close

撰稿日期:2010年9月1日

更新記錄:2014年3月31日 - 更新分店資訊、增加照片

31冰淇淋
31冰淇淋誕生於美國1945年,目前台灣的冰淇淋則是由日本進口。而在每月的月底(30或31)日是「31冰淇淋日」,每球冰淇淋有31%OFF!,大概約七折。兩球小球的折扣下來大概75元,而標準版的大約也100元。

31冰淇淋

31冰淇淋


 

31冰淇淋
熱帶冰點:八月新口味,椰子、鳳梨與木瓜清爽組合而成果味十足的美味雪寶。讓你心情宛如置身熱帶!

小評:『有點酸,不過我喜歡!』


31冰淇淋
夢幻島嶼:開心果、香蕉&鳳梨、芒果&熱帶水果三種不同的水果冰淇淋在加上紅橙彩帶,真可說是夢幻無窮的新口味!

小評:『口感密實柔順,視覺效果良好,會有一些小驚喜在裡面。』


31冰淇淋
戀愛秘方#31:覆盆子、白巧克力的絕佳搭配,令您愛不釋口!再點綴以略帶酸味的覆盆子彩帶、巧克力脆片、及內含覆盆子濃漿的心型巧克力。

小評:『值得推薦的口味,有戀愛的感覺!』


 

31冰淇淋
十足草莓:富含香甜之特選草莓。

小評:『草莓味沒有想像中的濃郁!』


31冰淇淋
外帶的紙袋。誇張的人物造形,利用網點來設計顏色的漸層,有漫畫的感覺!

31冰淇淋
今天總共吃了四種口味,整體感覺不會像Cold Stone般的甜,但相對的就沒有Cold Stone的有嚼勁,我想這是日式冰淇淋的特色吧!

冰淇淋小知識
最早的冰淇淋食譜-橙花之雪(Neige de fleurs d'orange)
必須使用甜鮮奶油,放入兩把糖粉,然後將橙花瓣切碎放入鮮奶油裡……全部置入鍋裡,將鍋子置於冰酒器。接荖拿冰,充份壓碎,加入一把鹽後舖在冰酒器底部,再放入鍋子……必須持續放入一層冰和一把鹽,直到冰酒器滿佈碎冰蓋過鍋子。盡可能將它置於最冷的地方,還要不時搖動,免得凍結成一整塊冰。總計大約需花兩小時。

《新果醬》(Noveau confitunrier),1682年

【31冰淇淋高雄店舖一覽】

  • 高雄大遠百店 高雄市前金區三多四路21號B1 (高雄大遠百)
  • 高雄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(夢時代)
  • 大統五福店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1樓
  • 高雄大統和平店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18號B1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冰淇淋 31冰淇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心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