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多是取多福、多壽、多男子之意,典故引自《莊子》所載「使聖人富,使聖人壽,使聖人多男子」。但吃心倒是有新的定義,所以三多就是,美食多、美女多、還有美景多,底下分析給各位了解!

  1. 美食多:除了百貨公司、咖啡廳林立之外,興中觀光夜市的小吃更是個個強棒,可以說是最沒有雷的美食商圈。
  2. 美女多:因為這裡有三間百貨公司,大遠百、新光三越、SOGO,櫃姐多美女就多,隨便吃個小吃就能看到帥哥美女。
  3. 美景多:到85大樓可以鳥瞰高雄市區,環保節能綠建築的高雄市立圖書總館、高雄展覽館、新光碼頭看海景,都很棒哦!

接下來要介紹興中觀光夜市10間美食哦!


#1 孬味香菇肉羹:個人喜歡這種只單賣一種產品的店家,總覺得能吃到C/P值比較高的美食。看老闆用一大堆的香菇先煮出高湯,再倒入另一鍋在煮肉的大鍋子中,肉也是現場塑型後現煮,最後再跟扁魚、白菜、香菇等食材熬煮,上桌後,再根據個人喜好加入醋或辣椒醬,簡單的古早味,怎能不好吃呢?

【孬味香菇肉羹】

  • 地  址: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-1號
  • 電  話:(07)331-6773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
興中觀光夜市-全家福海產
興中觀光夜市-全家福海產
#2 全家福海產:這天跟朋友來吃什錦炒麵、薑絲大腸還有炒螺肉,個個都是料鮮味美,便宜又大碗,難怪店家要這麼低調,客人來太多會忙到翻吧。全家福海產強調以台式小炒的做法,比較不做勾芡的動作,在這裡,不僅一個人吃很好很開心,也很適合三、五好友來小聚一下, 點幾盤小菜來分食也很棒哦!

【全家福海產】

  • 地  址: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6號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興中夜市-阿六鱔魚麵
#3 阿六鱔魚麵:在地經營30幾年的阿六鱔魚麵,薄利多銷,不管是鱔魚麵、花枝麵、什錦麵,每盤的份量比一般的多,滿滿的一大盤。每日由魚販供應現殺的新鮮鱔魚,口味走的是台南的酸甜Style,個人是覺得口味比較淡一點,但也是可以自己依口味調整辣度。

【阿六鱔魚麵】

  • 地  址: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4號
  • 電  話:(07)333-8993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~24:00

興中夜市度小月擔仔麵
#4 度小月擔仔麵:擔仔麵35元。湯頭是用大骨燉蘿蔔來的,強調天然新鮮,加入細麵、香味宜人的肉燥,簡單就是美味。鴨蛋要另外買哦,一顆15元,滷的很入味。

【度小月擔仔麵】

  • 地  址: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4號
  • 營業時間:16:00~凌晨01:00

興中觀光夜市-陳家羊肉

興中觀光夜市-陳家羊肉
#5 陳羊肉火鍋:羊肉米粉湯50元。當歸口味,聽說是用十幾種中藥熬煮,但似乎以當歸為主,甘醇的植物甜味。蚵仔煎50元。看起來紅紅的醬料,其實是不辣的,鹹鹹甜甜的還滿搭的~~

【陳羊肉火鍋 蚵仔煎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3號
  • 電話:07-338-5657
  • 營業時間:早上11:00~晚上11:00

興中夜市無名大腸包小腸

#6大腸包小腸大腸包小腸是台灣自1990年代興起的美味小吃,說穿了就是糯米腸切開後,舖上一些嫩薑,再夾入台式香腸,淋上醬油膏或辣醬,糯米腸是豬腸入夾塞入糯米,台式的做法是還會加入花生增加香氣,用碳火慢烤的大腸香腸,夾在一起吃好吃極了,也能當作正餐打發一頓。

【無名大腸香腸烤黑輪】

  • 地  址: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-1號

興中觀光夜市 - 冬瓜啵檸檬
#7 冬瓜啵檸檬。冬瓜茶、青草茶跟甘蔗汁堪稱台灣古早味三大冰飲,今天吃心介紹的「冬瓜啵檸檬」,就是冬瓜結合了檸檬汁,實在好喝,冬瓜跟新鮮的檸檬汁超都是天然的食材,新鮮清甜超對味。原來店家是每日現熬冬瓜汁,加上新鮮檸檬檬才會這麼好喝,其中檸檬特別製作成冰沙,還申請專利,真是用心的店家。

【冬瓜啵檸檬】

  • 地址:苓雅區文橫二路10號
  • 電話:0978-977-600

興中觀光夜市-萬里羊肉
#8 萬里羊肉:羊肉米粉,湯頭帶有中藥的味道,但又清爽不油不膩,喝起來也不會燥熱。米粉很有飽足感,口感柔韌有彈性,水煮不易糊,又能將湯汁吸收入味,真是羊肉的好朋友。這一攤的特色是還有另外熬一鍋羊肉排骨,也是人氣商品哦!

【萬里羊肉】

  • 地址:802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2號
  • 電話:0922 902 435

興中夜市一流羊肉

興中夜市一流羊肉
#9 一流羊肉店:沙茶羊肉70元。麵頗多的,羊肉雖然不多但不會有羊羶味,沙茶有淡淡的花生味,炒的夠味,真的滿推薦的!藥膳帶皮羊肉湯(100元),羊肉本身也是燉夠久,入口後肉的纖維就在舌頭上散了彈開了,藥膳的湯頭在夏天喝也不燥熱,不苦不澀,整個胃都暖了起來~

【一流羊肉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4號
  • 營業時間:下午四點到晚上三點

興中夜市-毅成火雞肉飯
#10 毅誠火雞肉飯:火雞肉飯35元(小)。在飯上面蓋上一層火雞肉絲,加上一匙油蔥酥、兩片不同風格的漬蘿蔔,淋上雞油滷汁,帶皮的雞肉滑嫩鮮美,瞬間就被我秒殺了,另外店內有四神湯、豬肚湯、排骨酥湯等各種湯品也都很好喝哦。

【毅誠火雞肉飯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文橫二路1號
  • 電話:07 338 0719
  • 服務時間:11:00–21:0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美食 三多商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心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