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不會去酒吧的我(!?),今天的目標是要去用餐,BARCODE在北中南都有分店的知名酒吧,還記得之前朋友剛衝浪完,穿著海灘褲要入內,被拒於門外,所以進去還是要穿的正式一點哦!

今天去用餐是當天從德國邀請來的客座主廚Kai Rasmus Kühne,簡歷洋洋灑灑的介紹主廚經歷,雖然我不認識他,他也不認識我,但主廚已經透過美食,確實的傳達出他的心意。(伸手接住)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▲目前BarCode推出晚晚餐,從晚上八點開始,餐點價格從120元起跳,有各式異國料理,適合1~3位好友一同享用,非常划算。而店內有用到水果的調酒都是新鮮水果調的,非常有看頭哦!

barcode-晚晚餐
▲晚晚餐菜單。價格從120元起,「什麼?有些模糊了。」其實我是故意的,保持神秘感~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▲因活動店內特別製作的花飾,也很有水準,時尚的設計,在吧台還有做隔間作用。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▲除了吧台區外,還有特別的座位哦~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▲吧台區。很多情侶也特別來用餐哦~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▲當天的「晚晚餐嚐鮮派對」,有提供紅酒、白酒、氣泡酒跟海尼根啤酒做為餐點搭配的選擇~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▲配牛排當然是要來杯紅酒啦。紅酒是由對酒類很有研究的吧台領班「小寶」所選,這款加洲貝林格酒廠出品的紅酒,酒體不重,用來搭配主餐很適合,深色水果的香氣,還有一點羅勒跟黑胡椒的氣息,跟牛排是個完全的結合,「Good Job 小寶」。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▲德式Canape拚盤。常見的小點組合,但應該切小塊一點,比較好食用。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▲香醇扁豆卡布奇諾濃湯。好有畫面的濃湯,充滿空氣感的卡布奇諾跟濃醇的扁豆湯,兩種不同質量的組合,很奇妙,也很好喝~(我以為還會在上面拉花,但事實是我想太多。)「背景音樂:李玖哲-想太多」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▲主菜:德式醋釀烤牛排佐紅菜肉醬+山蘿蔔馬鈴薯泥。牛肉經酒醋醃製後,讓肉的風味更具深度,而煎過後外硬內軟的口感,讓人吃了一大塊也不覺得膩,最後清脆山蘿蔔補強了非生牛排的口感,有畫龍點晴之妙。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己經脫離牛排的常識了,不簡單的料理,可以吃到主廚想要表達的感覺,「簡單不花悄、但又捉的到的重點,有創意,卻又不失美味」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一點點鹹味的馬鈴薯泥跟芹菜、蕃茄、小黃瓜等小菜一起吃,不僅有飽足感,也很健康的感覺。而一旁的藍梅醬,我暫時還不知道他的用途為何……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▲EZ手工香醇起司蛋糕:有著蛋糕的香氣、但卻是慕斯的口感。就像是老人的靈魂住進了年輕人的身體,非常有趣,而且好吃。而上面的藍梅醬,是我從主餐移過來的,增加酸度,讓這蛋糕酸酸甜甜,超搭!(這是主廚要讓我們玩的解謎遊戲嗎?)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帶點水蜜桃味的氣泡酒,搭配甜點也是超適合。

最後補上店內的照片囉,裡面的各式基酒、調味酒是我看過高雄市最多的,令人眼花瞭亂,愛不釋手。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
高雄大立精品barcode

【BARCODE高雄店小檔案】

  • 店址: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10樓(大立精品)
  • 電話:0918859085 (07)2155257
  • 捷運:中央公園站 (步行約9分鐘)
  • 營業時間:20:00〜03:0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聞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心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